奢侈的浪曼

0

爱情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回事呢?怎样的浪漫才算是奢侈呢?

每个人对爱情和浪漫的定义都不同. 
有些人渴望的是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,有些却只是要简简单单地和心爱的人一起.....
男的常常都会在情到浓时对女的许下了如蜜糖般甜蜜的若言....花很多心思制造了所谓奢侈的浪漫...
对我来说这一切一切都会随着时间的走动而改变.......
你已经把爱我当成一种习惯了吗? 再也不想在我身上花心思了吗?
你懂的浪漫和我要的浪漫不一样,不是对我好就够了.....
我和其他女生一样都会偶尔渴望着那种奢侈的浪漫......
我体谅你...所以我都不会提出不必要的要求.....
但这并不代表我没有要求............
我只是希望你会偶而想想你对我许下的若言.......再看看身边墨墨为你付出的我.....
我还是我.....一直都在你身边的我....

Comments (0)